挽弓者

集中精神学习,希望再回来时——
太太们都平安无事,捷报已至。

【主龟甲】忆(x)苦思甜?

审神者x龟甲

【超短小,随便写写,慎入】

当你的刀看到你正苦大仇深看小说时。(注:你正在看对方的虐身虐心文。)

ps:想写点啥,来自被虐到心肝疼的写手。


对你来说,所谓刀剑付丧神,没有例外,都是用来宠的。

因为他们乖巧可爱,普遍品格高尚,心灵纯净,你怎么也想不出有哪个渣审能对这些刀子精做出惨绝人寰的恶事来。什么捞不到就写虐,虐到出货这种事情……你是怎么也搞不明白的。

是的,你正在看一个非酋审写的暗黑虐文,充斥了堪比高限制级的内容。

你刚开始看的时候,还是强忍着“只看两眼就点x”的情绪,多看了几章后,你就苦大仇深起来,“不行,这样不行,太过分了,他明明是那么可爱的天使,你竟然这么对他……(省略上百字)”在回车键按下前,你收手了,没有把这条评论发出去——还是体谅一下人家捞不到刀吧。

“主人,茶,小心烫。”

你接过今天的近侍刀递过来的茶杯,低头看了眼,有根茶梗是立着的,好像是幸运的意思。

哪方面的幸运呢?

浅酌了一口,你便放下茶杯,倚靠在刚坐下来的近侍刀的肩膀上,稍微有点困啊,前段时间溯行军太猖狂了,而最近却没什么紧急的战事,这人嘛一下子就松懈下来了。

“主人在看有关我们刀剑的小说吗?”你的近侍刀越来越看得懂华文了,不愧是本丸里少数戴眼镜的刀剑付丧神。心中感慨着,你在困意朦胧中伸手去关小说页面,只是手伸到一半就……没了意识。

……

你醒来就觉得脖子有点酸,倒不是近侍刀没让你靠好,而是这头一直歪向一边,肯定舒服不起来。

“嗯?”你瞄见屏幕亮着,脑子还有点没反应过来,梦里你是已经把电脑关了的。

“主人更喜欢那样的我吗?”突兀的提问。

“啥?”你还有点反射弧没恢复过来,只顾着揉脖子,抬眼就对上近侍刀带着浓重迷茫的灰眸,“额,那样是哪样啊?你平时就挺好的啊。”

“可……不,没什么。”你的近侍刀欲言又止,像极了平时在其他刀剑面前的态度——隐藏。

你还没来得及为他的态度而不开心,顺便发点起床气,睡着前的记忆就回笼了。

你在看高虐的刀剑小说,被虐待的对象就是你身边这个近侍刀,龟甲贞宗。

你睡着前记得要关电脑的,因为龟甲在你的教导下已经能看懂大部分华文了。

然而你没成功关掉电脑就睡着了。

啊,你好像知道龟甲刚刚在说什么了。

当然,你先前的回复也没什么大问题。问题出在,你现在得跟龟甲好好解释清楚,你绝对不是一个以虐待刀剑为乐趣的审神者,对于这种小说也没有多少兴趣。

于是,你这么说了。

他脸红了,平时喜欢说些“爱的疼痛”之类的话,但是本质上那么纯情。

“害怕我是那样的人?”你凑近龟甲的脸,真好看,白嫩嫩的,想亲一口。

搂着他,摸摸他,亲亲他,好好宠他。你的脑袋里这会儿充斥的都是这些。

那文虐着刀,更虐着你的心。

想甜回来。

你这么想着,也这么做了。

……

……

……

……

……

做了什么?

当然是你亲自上阵,带领目前的第一梯队,以龟甲贞宗为队长出阵咯。

再具体点?

5-4厚樫山。

不够?

捞到重复稀有刀了。

还不对?

龟甲贞宗当晚与你进行了深入的哲♂学交流。

然后?

最近严打。

哎,客官你别走啊!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