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弓者

集中精神学习,希望再回来时——
太太们都平安无事,捷报已至。

本丸部屋沙雕日常

【当小段子看吧😆】


ps:记沙雕宿友们的日常【捂脸】反正我这个号除了我妹以外,也木有其他认识的人看得到……


冬日的中午。

冲田组部屋。

加州清光(懒在被窝里):安定,帮我带饭。

大和守安定(刚出阵回来,擦刀):你早饭都没去吃,还吃中饭啊?

加州清光(翻滚):要鱼香茄子和水炖蛋。

大和守安定(掀被子):起床啦,自己去。

加州清光(被冻得一个激灵):呜哇!安定!还我被子啦!

大和守安定(冷漠):起床。

加州清光(一边冷得发抖一边起床):安定~~~♡

大和守安定(嫌弃):干嘛啊?

加州清光(冲向门口,大声喊):安定!!!你怎么又一周不洗澡!!!

大和守安定(呆滞,石化,我在哪里发生了什么):???(我才没不洗澡,反应过来,抓住加州清光)清光你这家伙在胡说什么啊?!

加州清光(继续大喊):都臭死啦!!!出阵服都发臭啦!!!

大和守安定(气到理智掉线,也开始喊):清光!!!你怎么又把主人钱包里的小判全用来买指甲油了啊!!!

加州清光(等等,冤枉啊,不行不能被比下去):安定!!!你干嘛又把衣服反穿啊!!!丑死了!!!

……

(整个本丸都被两个睁眼说瞎话、无限互掐互黑的小笨蛋震到了。)

天守阁。

审神者(笑到岔气):三日月,麻烦帮我去把清光和安定叫过来,真是……怎么突然就想不开到这种地步?

三日月(一开始也没反应过来):哈哈哈……年轻人嘛。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