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弓者

集中精神学习,希望再回来时——
太太们都平安无事,捷报已至。

【迟到的七夕庆贺】独乐乐不如众乐

(总想写点啥,但懒得描写,还日常迟到,不想占tag。)
审x清 前提,审all向。

审神者:清光,过节的话,你想要什么礼物?

清光:诶——这个嘛,礼物什么的,不是应该作为惊喜吗?

审神者:可是,万一你不喜欢呢?

清光:唔,只要是阿鲁基给我的……

审神者:我不想让清光出阵了,反正已经满级了,就一直在本丸陪我吧。

清光:诶?!

审神者:这种肯定不行吧?

清光:唔,这根本不算礼物吧……

审神者:所以才问清光想要什么呀~

清光:一时想不出来,平时零花钱有很多,想买的大多数都买了。

审神者:……没收你零花钱!

清光:嘛~先让我想想嘛,阿鲁基~

审神者:嗯,想到了要赶紧告诉我哦。

……

清光:……嘛,就是这么一回事啦,安定你快帮我想想啦!

安定:诶?这种事情干嘛问我啊。

清光:因为安定的话,肯定知道我喜欢什么呀!

安定:你喜欢审神者。

清光:……是礼物啦!

安定:嗯,你喜欢礼物。

清光:安定!!!(一把扑倒安定,挠痒。)

安定:唔、别挠、住手,噗——哈哈哈哈、清光你住手啦、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嘛!

清光:哼,快帮我想啦!

安定:咳咳,这不应该是主人想应该送什么给你吗?怎么变成你来想主人送什么给你了?

清光:……(盯)

安定:好啦好啦,别用死鱼眼看着我。我想想……主人不是有一套专门用于刀剑保养的工具吗?那是入职礼包里的新手款,正好趁这个机会,让主人买一套高级款的怎么样?

清光:好像听起来还不错。

安定:对吧~

清光:我去跟阿鲁基说~

(突然窜出一个白毛。)

鹤丸:那么中规中矩吗?来点惊喜嘛!

安定/清光:啊?

鹤丸:比如撒~市面上新出的全息头盔~

(又窜出一个棕毛。)

陆奥守:全息舱比全息头盔好多了!

(接二连三窜出一个个脑袋。)

……

晚上。

审神者:唔,变成清单了啊。

众刀剑:……(心虚)

审神者:七夕礼物什么的。

众刀剑:……(更加心虚)

审神者:那么,就七夕一天,大家都做我的恋人如何?

众刀剑:!

……

审神者在七夕过上了坐拥全本丸的人生大赢家的一天。

左拥右抱真开心。

……

清光:(仿佛亲手为自己的头顶种了一片草原)我好像有点开心不起来。

审神者:(摸摸头)晚上只跟你睡,只和你【哔——】,只让你【哔——】、【哔——】和【哔——】,我们今晚【哔——】,再【哔——】,然后再【哔——】,清光觉得怎么样?

清光:(满耳消音)别、别说了,听不见啦!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