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弓者

集中精神学习,希望再回来时——
太太们都平安无事,捷报已至。

【龙珠】拉蒂兹你怎么那么惨 番外二(十)

——友军发来亲切的问候。

两只大猩猩闹翻天,周围环境已经崩坏得不成样子了,碎石瓦砾,尘土飞扬,最窝心的是我还没有任何办法。
干翻他们?我打一个都吃力,还两只?
砍掉尾巴?没看其中一只猩猩压根没尾巴吗?
毁掉月亮?天上压根没有月亮!
姑且只能边打边退,减少两只大猩猩对地球的破坏,顺便还得小心着某只躲在远处装孙子的一星龙。
“让我试试看吧!”本该在相对安全的地方躲避的小芳飞了过来,落在一旁,用倔强的小眼神看着我。
“你能做什么?”让你躲远点,你还飞过来,多危险啊我的天!这种级别的麻烦根本不是小芳这种小孩子掺和得了的,还有这表情、这话……是想让我掩护她?我绷着脸用冷酷的表情拒绝小芳,这种时候哪里轮得到小孩子家家任性。
“可是可是!我觉得爷爷不会伤害我们的!只要我们唤醒爷爷的理智,一点能让爷爷变回来的!”小芳握紧两个小拳头,据理力争道,“反正也打不……大爷爷为什么不试试呢?”小芳把说快了的话糊了过去,假装没说过。
“……”我听到了。然而我确实打不过两只大猩猩,我默默叹了口气道,“也许你说的对……有援兵来了。”
非常熟悉的气在不断逼近,贝吉塔王子的气,以及,知名不具的一群人。只从战斗力看的话,面对两只大猩猩……都只能算是杂碎吧?
“啊!太好了!爸爸、特兰克斯、悟天、贝吉塔叔叔还有比克都来了!”小芳欣喜地欢呼起来。
“地球上又不是没有人了,为什么只有你和孙悟空两个人来处理邪恶龙的事情?”何况小芳根本不能算是战斗力。对此我从一开始就很疑惑,正好在不毁矜持人设的情况下问小芳。
“额,因为大家都很忙啊。只要我和爷爷就够了嘛……啊哈哈~”真出问题了,就知道孙悟空在一个人还带着个小累赘的情况下,根本hold不住全程。小芳鼓鼓嘴,有点小委屈,谁能想到事儿那么多呢,何况有两只大猩猩的情况,话说回来,如果另一个时空不再来打搅的话……也许至少能少一只猩猩?
会有这样的想法很正常,而且还算是比较友好的了。
“拉蒂兹,你在你的时空也死在卡卡罗特和比克手下了吧?你到底为什么会复活?你们到底为什么会来这个时空?”后头还跟着几个一道落地,贝吉塔王子从来不和我见外,直接问道。无论是哪个时空,站在一起的时候,贝吉塔还是过去的王子,我还是王子的手下拉蒂兹——对此,我并没有什么不满。
“穿越时空就是个意外,不小心就被卷过来了而已。”我咧嘴笑了笑,至于复活,王子殿下,把我从轮回道口拽出来的可是“你”啊。否则我早就投胎去了,哪来的复活一说,“算是……某些不可抗力,或者亲情?”
“哼!”贝吉塔冷哼一声,不置可否,他无法反驳“亲情”二字,无论是塔布尔,还是布玛、特兰克斯、布拉,都已经是他深陷的泥,“特兰克斯、悟天、悟饭,你们去解决那个躲起来的家伙!拉蒂兹你……和我去阻止卡卡罗特。”
“……”我觉得他们三个不一定怼得住一星龙。然而我也没有阻止的打算,遇强则强是赛亚人的本能,本就该多活动活动,何况绿油油星人奶爸跟在旁边出不了啥事。
啊,有点怀念呢,以前我和贝吉塔也算是站在卡卡罗特对立面的存在,现在勉强场景再现,倒是把角色反了反。
“那我呢,那我呢!”眼前大批友军抵达,局面显得一片大好,就算自知实力相对弱小,小芳也想帮上点忙。
啊,小小的侄孙女。我低头看着小芳活泼的模样,就想到自家时空的小芳——还是婴儿就已经上月球逛过了,忍不住伸手摸摸头:“见机行事,注意安全。”不能太过于打击小孩子的自信心和积极性。
……
强大而熟悉的气在碰撞,天上的乌云仍未有退去的趋势。
这什么情况?
开开心心来接儿子的巴达克愣住了,奇了,没道理越弄越糟啊,都是破坏神级别的人了,咋这点小问题都解决不了呢?
还有两只小儿子版的大猩猩,卡卡罗特至于把这种压根控制不了的变身形态放出来吗?这个时空的卡卡罗特咋也跟着犯傻,地球不要了?
拉蒂兹怎么没拦着卡卡罗特犯蠢……哦,拉蒂兹正面怼不过卡卡罗特。
愚蠢的儿子们,还是要老子来帮忙收拾烂摊子。
嗯?天上没月亮啊。
算了,这不重要。巴达克摇摇头,穿梭于各个时空的他早已处变不惊了,这点小事算得了什么。
……
就算有王子加盟,也无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啊。
本想由我牵制同时牵制两只,贝吉塔趁机蓄力用冲天炮轰猩猩的后脑勺,至少先轰晕一只猩猩。
然而,不知何时两只猩猩也开始合作一致对外了,这是合理而糟糕的事情。
通常来说,为了侵略星球而变身猩猩的非皇室血统赛亚人是怎么区分敌人和自己人的呢?我们一般不用操心这个,反正大家都变身了。如果有王子这样的皇室带队呢?
别逗了,能称为皇室的只有王和王子而已。能有王子带队的根本不用变身猩猩也能轻松搞定,至于让王带队……存在吗?
咳,还真的存在,赛亚人团灭。
拿自己的种族灭绝开玩笑的我真是……也无所谓了吧,对于仅剩几人的赛亚人来说。
身为赛亚人,现在才知道,猩猩互怼一会儿就会一致对外了……真不容易。
“这个气是?!”贝吉塔突然皱眉望向一个方向。
“父亲?已经解决贝比了啊。”我一个【反转】把攻击返回给一只猩猩,看向下一秒就出现在一旁的巴达克,“父亲,我们这里出了点小岔子。”急需解决,快来帮忙!
解决完这事儿,我一定要让那个罪魁祸首吃不了兜着走!弄不死他,我就叫他爸爸!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