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弓者

集中精神学习,希望再回来时——
太太们都平安无事,捷报已至。

【简易脑洞】网瘾审神者和他的本丸

【乱七八糟慎入】
【短小慎入】

拉着近侍刀熬夜打游戏的审神者总算遭到了来自刀子精们的反噬——被在晚饭里下了安眠药……一个多月里第一次在十二点前睡着了。连带被下药的还有近侍刀的加州清光。
“清光你黑眼圈好重啊。”安定搀着面色憔悴的清光回冲田组的房间,自从审神者沉迷那个奇怪的游戏,陪着审神者的清光都是日夜颠倒的,出阵也很久没去了。
要不是狐之助对此也深表揪心,偷偷帮他们开放了【非近侍刀也能出入审神者房间】的权限,大概再要不了几天就该考虑怎么给猝死的审神者收尸了。
“唔,又是格陵兰。”被担心的对象疑似在说梦话,手指凭空指了指,又无力的垂下,“全部歼灭,一个都不能少……”
“???”安定眼见清光腿脚不稳,把全身的重量都要压过来了,只得干脆侧过身让清光扑在自己怀里,直接拦腰抱起来,“所以说,不要跟着主人一起沉迷游戏啊!”
“……去死吧,人类!”把头埋在安定身上,清光还在嘟囔些什么,“……哼哼哼,还差一点了。”
这要是让外人看到了,绝对会以为清光暗堕了的。安定回头看了眼审神者的房间,药研给审神者整理了床铺,正关灯拉门出来。
“大和守,这段时间就暂且由长谷部他们照顾大将,你一定要看住加州……其他本丸的我有提到过网瘾是一种比任何疾病、比暗堕还糟糕的病症。”药研推推眼镜,神情中带着深深的忧虑,“我对这种病症没什么了解,不过,听说有个封号【雷电法王】的医生对这个很是精通,我已经和狐之助商议好了,明天上午我就会出发去现世找这位医生。”
👆👆👆
当审神者起床以后发现药研已经去找某杨姓法王给他治病了……
【尔康手】等等,药研你听我说!
👆👆👆
审神者玩的游戏是《瘟疫公司》。
👆
反人类型的游戏。
👆
听说英国女王称赞过这款游戏。
👆
诶,这么厉害的嘛?
👆
显得我很有眼光。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