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弓者

集中精神学习,希望再回来时——
太太们都平安无事,捷报已至。

记一个刀乱的简易脑洞

【乱七八糟慎入。】

从一线战场上退下来的武系审神者按照时之政府的安排接手了一个二手本丸。此本丸是某自请离职的文系审神者留下的,按理说理当有继任者无缝衔接的,然而距离前者离职已经过去近三年,也没有继任者,也就是说灵力供给断了三年。
“为什么之前没发现?”审神者问道。
“虽然是文系,但是前审神者的咒术很厉害啦,把我们政府最先进的机器都蒙骗了三年Orz”带路的狐之助。
“那为什么现在发现了?”
“因为三年了,咒术减弱了,我们狐之助的编制里发现少了一个同类的定期报告。以此作为线索,才发现这个本丸出问题的。”
“有仇嘛?”让刀剑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失去灵力,化为原形,甚至生锈。
“……不知道,三年前的很多详细资料的备案早就被销毁了,毕竟不是特别重要的事情我们政府这边不会保存超过两年的……本丸太多了嘛!不过,简略的战绩是能保证永久储存的。”
“我知道了。”
“那么,瑞莫玛大人请进吧,我不是这个本丸的专属狐之助没办法进去的,在此告辞。”
“嗯,再见。”
……
狐之助不知道的是,审神者刚打开门,半步走进本丸就被一串浮空的文字拦住了去路。
【请把你的代号倒着读一遍。】
“……玛莫瑞。”
【Memory ,正解。】
顿时金光大盛,仿佛有什么破除了封印,两道无形的波纹直直扫向审神者,纵使审神者有心避让,也没能避过。
良久——
“……啊,这次爽够了。”
“我回来了。”
“人呢?”
“对了,我离职前好像……
把狐之助封印了,还把大家都变回刀形,安置在我房间里了。”
“那样的话,不能直接召唤啊——
房间会挤爆掉的。”
“不知道他们睡得好嘛?”
“肯定得每振都保养保养了。”
👆👆👆
记一个有关渣审的脑洞——审神者封了自己的记忆、换了样貌跑出去玩,把刀子精们变回原形留在本丸,三年后靠着政府里某个内应的暗箱操作,重新正常入职自家本丸的故事。
理论上来说,接下来的剧情应该是刀子精们对审神者的各种谴责批判嫌弃冷视,修罗场之类的。
还要考虑三年里刀子精们有没有意识。
一般来说是肯定有的。
诶……好渣啊,渣审。
这种程度算渣了吧?
比如再加几句话——
“大家看到我会是什么表情呢?”
“像小狗一样高兴地扑过来?那我可得做好准备呢。”
👆👆👆
这样渣的程度会更明显一点吧?
要再渣一点的话,还能再加一句——
“反正只要我说,大家要乖乖留在这里等我哦,不管多久他们都会(只能)等下去。”
👆👆👆
这样写的话,也许就有引战级别的渣了。能引申到抛弃小孩和抛弃宠物上……【托腮】
……
然后,刀子精对于我们来说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呢?
∠( ᐛ 」∠)_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