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弓者

集中精神学习,希望再回来时——
太太们都平安无事,捷报已至。

【短篇脑洞】真·战斗民族审

【占tag致歉,随便写写的超短篇,慎入。】


ps:一般来说,是抱着什么心情……才能让拉哥当审神者?

养老不行吗?!

看到好几个战斗民族夜兔审了,感觉还差一个战斗民族赛亚人审🤓

pss:联动我自己的龙珠同人。

审神者是战斗民族,有传世名言“战五渣”的拉哥。

人设上充满各种私设,详见《龙珠之拉蒂兹你怎么那么惨》。

……

……

……

时之政府发现了一位异世来客,看起来非常反派相的异世来客。

但庆幸的是,这位异世来客目前是正义阵营的。

这位异世来客自称是战斗民族,还没提具体叫啥,狐之助就表示明白了——早就招揽过几位夜兔审神者的狐之助兴奋地向上级报备去了。

根据这位异世来客的要求——在飞船里坐太久了,想打架——时之政府向他提供了暗堕本丸。

严重暗堕的刀剑,净化太难了,要是有人能打服他们,把暗堕刀剑好好收编录用也是可以的。

大致是秉承这样的念头的。

时之政府表示他们就是这么开明。

异界来客具体了解了一下所谓暗堕本丸为何物后,毫不在意地签了合同,并且要求时之政府提供各种实验器具和刀剑资料。

他算是半个维修工出身,给他家王子修飞船、修战斗服、修战斗力检测器(这个他自己也经常捏,捏着又脆又好玩,修着累)。虽然种族关系也非常追求自身力量,但是……反正已经见识过最强的存在了,目前也不觉得自己有希望超越,科学和魔法也有巅峰造极的存在压在他脑袋上——简而言之,就是做啥都没法成最强的。

现在干脆都当爱好了。

所谓暗堕本丸,是在是个神奇的地方,乌压压的气氛,死气沉沉的,弥漫着一点也不爽利的血腥气息。重点是,不爽利。

战斗民族当然喜欢血腥和战斗啦,但是那些夹杂着弯弯绕绕的复杂情绪的杀戮之气……就很难受啊。

而且啊,这些刀剑,非常弱。

说是全员满级刀,极化刀也全满级。时之政府想让老审神者接手,老审神者都惜命,不乐意;时之政府想让新审神者去?那不行的,压根活不过半天,何必填进去。直接铲除这个本丸的存在也……太浪费了不是?全员满级呢!总得先放着,然后等着哪天来个有希望解决问题的审神者。

黑长炸的异世来客本来听说满级暗堕刀剑强得开天辟地,结果……还算好提前看了眼战斗力检测器,出手前先把自己气炸了。

“战斗力99?”异世来客看着这个数值,喃喃出声,只觉得被骗了,绝对被骗了。

所谓满级刀剑,就只有这种程度?

直面劈砍而来的刀影,战斗民族在出手碎全场和不出手天下太平之间选择了抱胸观望。

有本事先砍他根头发试试。

砍得动我们再来谈别的。

……

砍不动?

不仅砍不动,还崩了个口子?

不仅崩了个口子,还重伤了?

重伤必须修,否则就碎掉了?

情不自禁晃了晃尾巴的异界来客表示有点郁闷。

那只小狐狸是说过的吧?

好几个他的同族,都在本丸找到了快乐的源泉,并且过上了安闲自在的养老生活。

真的说的是同一个战斗民族吗?

现在思考另一个问题,这种濒死的模样还有几乎碰一下就可能会碎掉的刀……完全不适宜搬运啊。

“审神者大人威武QAQ,下次能不能出手轻一点。”狐之助虽然没看到审神者出手,但是以它漂亮的皮毛发誓,审神者肯定是夜兔中的隐世高手,在一瞬间击倒了围攻的暗堕刀剑们。这击退固然好啊,这都快碎完了可怎么办咯。

“……”他还没出手呢!思及口袋里还是带了点应急用品的,比如仙豆……说不上浪费不浪费吧,因为他离开地球前已经研究透了仙豆的种植技术和浇灌仙豆的超神水的制作方式,虽然布尔玛表示暂时还没法实现大批量生产,但是小批量大棚种植已经实现。总算不用靠那只白白胖胖的猫咪种豆子了,无论是沙鲁游戏还是魔人布欧的战斗,一旦到了缺仙豆的时候,他就算是已经死了多年,站在地狱水晶球前看着都觉得——真是急死个人。

于是,口袋里的仙豆现在也就上百颗,比不上某个叫“亚奇洛贝”的胖子吃的那么多,分出去几颗换几个能帮他种仙豆的手下……还是可以的。

虽然都细胳膊细腿的,看起来也不怎么结实。

……

给濒临碎刀的几振刀剑喂下仙豆后,他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满级是指封顶的意思吧?

不考虑一下超越极限吗?

超越极限难道不是常规?

卡卡罗特都收过徒弟了,

那个魔人布欧转世欧布。

他收几个培养一下的话,

说不定也能弄几个强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

算了,一点也不押韵。

……

满血复活的暗堕刀剑们醒来时,看到的就是凶残的审神者用凶残的目光扫视着他们。

仿佛在挑选一只竹鼠。

这只真漂亮,这只好像中暑了,这只打架了,这只不够活泼,这只……想不出来了。

总之,先挑几个下锅吧。


tbc.(一般不会有后续。)

评论(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