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弓者

集中精神学习,希望再回来时——
太太们都平安无事,捷报已至。

【主x刀】花痴审的直球攻略(一)

【超短小脑洞,清水慎入】



花痴审x刀剑们

审人设:有间歇性花痴病的审神者,常年在家接受专人看顾,时之政府发现其具有强大灵力,为了招聘这位审神者,而采用特殊方案。

对【医生说的】非常认可。

擅长模仿,有变身“亲密”的人的能力,曾一度受有关部门特别监督。


另:狐之助靠谱max。



入职第一天。

👉审想抱狐之助。

狐之助:不用了谢谢,医生说我最近要多走走。

审:啊,医生说的啊,那就没办法了。

👉接收指定的、已经培训的新本丸(以初始刀为首的七振刀,保证一队出阵,还有一人能负责看顾审神者)。

狐之助:请各位一定要牢记先前培训的内容,互相监督;审神者大人也请安心住在这里,刀剑付丧神们都会好好照顾您的。

审(犯病中):啊啊啊~小哥哥真帅啊~(扑向最近的初始刀)小哥哥,我给你唱歌好不好?【省略近直球撩刀上百字】

狐之助:稳住啊,加州殿。别脸红了,你要起带头作用的!

👉审没有得到新手教程;狐之助临走前嘱咐刀剑付丧神们。

狐之助:一定要安装培训内容行事,有什么问题及时联系我,最重要的是,你们一定要架空审神者的权力,不要太亲近审神者,听到了没有?

刀剑们:知道了。(信誓旦旦)

👉刀剑和审的场合。

(初始刀加州清光住进天守阁隔壁的近侍屋。)

白天。

审(正常状态):加州清光对吧?晚上要锁好门哦。

加州清光:没事,我可是刀剑付丧神。

夜晚。

审(犯病中,敲开近侍屋的门):小哥哥,一起玩嘛~

加州清光(很想和审亲近,但是谨记培训内容):阿鲁基,很晚了,很多医生都说过,早睡早起身体好。

审(迟疑了一下,眼前一亮):那小哥哥陪我睡呀,小哥哥陪我睡,我就能睡得很香了。

加州清光(心动,努力克制行动):医生说我要一个人睡才睡得好。

审(困惑片刻,兴奋起来):要一个人?你们都是刀呀,这个本丸只有我一个人,小哥哥很喜欢我对吧?我也很喜欢你呢,你真可爱!

加州清光(被夸了,幸福感爆棚):要和我睡也不是不可以啦,可是狐之助不让我太亲近你的。

审(理所当然):狐之助又不是医生,不是医生说的都不靠谱。

加州清光:嘛~这么说也对啦……那就……只有这一次哦……

(人影交叠间,樱吹雪飘了大半夜。)

次日清晨。

烛台切(敲近侍屋的门):加州?早饭已经准备好了,再过会儿我们该准备出阵了。

加州清光(腰酸背痛起不来):……

审神者(正常状态,低声对加州清光):昨晚抱歉啦,今天我代你出阵吧。

加州清光(惊):?!

审神者(模仿声音):来了啦~唔,还想睡。

烛台切:再眯一会儿也没关系啦,哈哈,我还要去叫其他人起床呢。(说完,离开)

审神者(摸摸加州清光睡得乱蓬蓬的脑袋):没关系的,我可以变成你的样子。

加州清光:可是……还有长谷部今天会留在本丸照顾您。会被发现的。

审神者:嗯,这样确实不大好办呢。(穿衣服)我去找长谷部,好好拜托一下应该没问题的。


tbc.(不确定有木有后续)


ps:我越来越懒了……

昨天听老师说起学校有栋楼以前是精神病院,还说起里面花痴病的姑娘们……

突然就想写写看,也不知道花痴病是不是我写的这样【托腮】当然,我家审的性别男😅

评论(2)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