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弓者

集中精神学习,希望再回来时——
太太们都平安无事,捷报已至。

【主x刀】梦游审竟然做了这种事(中)

【清水无车脑洞,含各种私设,慎入】



“首先……”半阴沉着一张脸的初始刀酝酿着谴责的话,眼前似乎可怜兮兮的审神者绞着双手眨巴眨巴眼睛看着他——又是这幅表情!看多了都习惯了啊!

“先不说你梦游的问题了。但是,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不要对我用睡眠咒!总是这样的话,我作为近侍还怎么照顾你啊!”初始刀皱着眉头说道,他当然很享受审神者的宠爱和信赖啦,但是一码归一码,近侍的责任不能因为这个就废止,更何况他的审神者是这么个一到晚上就可能梦游闯祸的笨蛋。

“对不起。”审神者嗫嚅着说道,“……因为一般都不会出什么事嘛,在本丸里很安全的。”本丸这个空间虽然连接着山河大海,但总体来说也不是无边无际的,绝对不会出现类似于一觉醒来进局子的事情,也不会在停尸房里找床位,混上旅游大巴到外地旅游也不可能发生。

“但是我们的安全呢!”加州清光很少对谁说重话,或者应该说刀剑付丧神这个整体的思想素质都很高,但是被气多了,即便对象是审神者,加州清光也没法忍了,“一期殿就是受害者吧?对我就……算了。可是,阿鲁基你让一期殿怎么办啊?”

“嘤。”审神者默默低头,这件事情无论如何都是他的错,比起这个,最重要的是——“清光,一期的话,还……好吗?”审神者自己不是刀剑,也不知道具体是个什么感受,具体要多久恢复的了。

“……唔。”加州清光想起自己曾经说过【不要对其他刀做这种事情,否则就是虐待刀剑】,那时是抱着独占的心思的,但是说实话,咳咳……“没事,一期殿应该是被你温水煮青蛙了。”身体上没事,心理上就不好说了。审神者对刀剑灌输灵力的过程,是从一开始令人沉溺的舒适到无法逃脱的沸腾,当初他被灌灵力灌到一半就觉得身体不对劲了,再接下去怕是要完全失控了,便哭叫着让审神者停下来才没被搞到失去意识的地步。没想到,一期一振竟然忍住了没有半途叫醒审神者,实在是个勇者。

“诶?”审神者看着加州清光突然软化下来的表情,和脸颊上浮现出的红晕,总觉得这事儿还有点啥他没理清的地方。

“总之我……先帮一期殿洗个澡,阿鲁基负责去拿身睡衣。”加州清光在谁去帮一期洗澡的问题上思考了半秒,服侍的工作总归是他比较擅长一点的,而且审神者的房间里配有独立浴室,也不是多麻烦的事情。

“可清光比较矮啊,没关系吗?”审神者习惯性耿直,“还是我来抱一期到浴室吧。”

“……”加州清光仍记得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审神者还比他矮一点,结果现在已经比他高了,那会儿审神者还唉声叹气说他已经努力挑个最矮的初始刀了,怎么还是比他高个头皮……“哦。”冷漠.jpg,审神者从来就没有可爱过。

送进浴室前,审神者选择先剥一期一振的衣服,睡衣都是很好剥的,就像剥香蕉或者剥毛豆一类的,一揪一拉就整个光溜溜地出来了。扔开半湿半黏的睡衣,审神者拦腰抱起就剩条内裤的一期一振进浴室去了。

“……”加州清光揉揉眼睛,把奇怪的即视感驱走,他怕是没睡醒才觉得审神者这架势是去洗菜的,洗干净炒炒就能吃了。

……

浴室里。

“一期?”审神者在扒一期一振的“最后掩体”前,怀揣着一丝做贼心虚的心理轻拍后者的脸颊,试图确认一期一振暂时不会醒——

“!”

手腕被抓住了。

软绵绵,轻飘飘的,与其说是抓住手腕,不如说是搭在手腕上。

一期一振没有睁开眼睛,只是眼皮下的眼珠似乎稍微动了动,审神者也看不出一期一振究竟有没有醒。

“……一期,还好吗?”审神者内心方得一逼,满脑子“刚刚为啥非要抢清光的活”的懊悔,想表达一下自己的海拔优势也不该在这种时候的,“先帮你洗个澡,你可能暂时没什么力气……后作用结束前先留在我这里吧。”审神者也不管一期一振到底有没有醒了,就算是自言自语也先说一遍,然后——再扒短裤!

黏糊糊的。

比睡衣黏糊多了。

通常来说,看到别的男生的【哔——】,正常的反应是“我觉得我的比他大”或者“mmp比我大,不看了”。

审神者暂时没这个心情,但不妨碍他伸手比划一下:“比清光大,比我小点吧,啊……这得【哔——】了多少次,才这么没精神?”而且还是因为他才会【哔——】成这样的……捂心,太罪恶了。

眼不见为净,直接扔进浴缸吧。

审神者平时拉上加州清光一起洗,互相搓个背啥的。去澡堂的话,刀太多,不适合审神者这种深沉内敛的boy,审神者自语。

浴缸不大,正好够把一期放浴缸里,整了一缸热水,再扔进去个泡澡球,蓝色的,和一期一振的发色正搭配。

“唔,怎么洗好呢?”审神者脑子里只有自己洗、帮清光搓背、帮自家汪洗澡,总共三个记忆选项,从来都不包括帮一个完全没意识的人洗,所以……“就这么泡着吧~”泡泡就干净了,大概。

——住手吧,愚蠢的审神者!

距离【加州清光抱着换洗衣物进来,看到一期一振被扔在浴缸里泡着,而审神者在捧着手机傻笑,从而开启暴躁模式】还有两分钟。

距离【一期一振被“加州清光疑似弑主的发飙和审神者心虚地慌忙逃窜”惊醒】还有五分钟。

距离【浴室重归平静,审神者在加州清光的指导下帮手脚发软、满脸羞红的一期一振洗澡】还有十分钟。

距离……

“等等,这里我自己来就……!!!”

“啊,一期你别乱动,很快就洗好了。”审神者原本伸向【哔——】的部分的手……并没有停下来,并且稳稳地握住了。

嗯,稳稳地。

瞬间僵硬,一期一振选择死亡。

加州清光选择捂脸,不过,他毕竟还要【指导】审神者,不是吗?

“一期殿,都是男的,别慌,我们本丸除了青江殿随身携带的女鬼以外,没有异性的。”加州清光深吸一口气,便开导一期一振道。

“啊?是害羞吗?”审神者倒是没什么感觉,只觉得自家刀剑是不是越来越贴近人类了,搞得他反而不像个正统人类了。

充其量就是糊上泡沫,然后用水冲干净的尺度——就是在家里洗汪的程度。说起来,又有大半年没洗汪了,下次回现世干脆把汪带到本丸洗吧。正好拜托鸣狐、小退、狮子王、浦岛洗小动物的时候顺便洗汪,还能给家里省点水电费。

想想就很开心啊~审神者一边给一期一振进行最后的冲洗,一边露出愉快的傻笑。

然而,审神者的傻笑在一期一振看来就很惊悚了,于是……加州清光眼疾手快把浴巾糊在审神者脸上,道:“阿鲁基,别慢吞吞的了。”估计审神者又走神到其他事情上去了,身为近侍兼第一梯队队长,他不光要照顾审神者,还要照顾队员的心理健康,加州清光转向一期一振问道,“一期殿,使得上劲点了没?”

“啊,稍微好点了。”一期一振双手撑着浴缸的两边,把身体稍微撑起来了些,虽然还有些使不上劲,但是男人不能说不行。

审神者见一期一振有些吃力,便伸手扶了他一把,接着,就着后者借力的功夫,直接把还湿淋淋的太刀青年一捞一揽一颠一捧,横抱出了浴缸。审神者本来就捧着浴巾,这么一抱,正好把一期一振裹在浴巾里。

“唔?!”这一阵天旋地转下来,一期一振头一次知道自家审神者这么生猛,印象里审神者似乎是文系审神者,刚来本丸那会儿天天窝在天守阁看书写作业……这一晃就是好几年过去了,审神者还是每天看书写作业。

“一期,在你恢复前,待在我这里,药研他们那里……让清光去说一声就好了。距离下一次大阪城还有一段时间,其他的出阵和内番安排的事情也不用担心,我这里会重新安排的。”审神者把一期一振放在沙发上,加州清光拿了擦头发的速干毛巾和电吹风过来。

“是,给您添麻烦了。”一期还是一如既往谦和的语气,脸颊泛着些薄红,微微低下头来任由审神者和加州清光的摆弄。

“额,是我给你们添麻烦了才对啦。”审神者挠挠头,还是决定好好道歉一下,“对不起,一期,虽然是梦游的缘故,但毕竟是我导致的,被过多的灵力冲刷的感觉一定很难受吧?我下次……唔,下次要是发现我梦游乱跑的话,请一定要叫醒我。”

“……不是的。”一期迟疑了片刻,突然出声道,“一点也不难受,是……太舒服了才对。”

“一期殿,那叫濒死的体验。”过来人的加州清光当然要清楚得多了,粟田口的部屋总比近侍屋远吧?他当然不止一次体验过半夜被审神者抱住强行灌输灵力的感觉啦!之所以他到现在都没事,完全是因为每次他都会节制地享受一番,然后叫醒审神者,让审神者别占他床。咳,这点绝对不能暴露了。至于睡眠咒,被审神者的灵力一冲刷,那种小而无害的咒术自动就瓦解了……不然他加州清光早就被审神者强抱至刀解了。

嗯,没错,就是刀解。所谓刀解,就是刀剑付丧神在刀解池被审神者用灵力冲散形体,刀剑本体崩裂分解,然后转化为少量资源的一种行径。

“?”审神者表示很茫然。

评论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