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弓者

集中精神学习,希望再回来时——
太太们都平安无事,捷报已至。

【主清】你与近侍刀的小日常

【鬼切还没在阴阳师正式服实装时写了一半,想着如果抽到鬼切后半截就写审神者x髭切,然而……没抽到,碎片也一片都木有,就还是抱着我家清光光取暖好了。】


第二人称预警、短篇(<2k)预警

虽然涉及阴阳师,但只是背景的程度。

副标题:你与只在你面前欲求不满的近侍刀

副标题的副标题:没人知道小短刀懂多少。

————————————————————

你收到一封信,纸质的,没有署名,夹在一堆从平安界寮办寄来的公文里。

这真是太少见了,你猜测是不是庭院里的式神们想念你了,尽管你前两天还在带式神们肝鬼王车。

“阿鲁基~”

就在你拆信封时,你的近侍探进来半个脑袋,笑嘻嘻地邀请你加入晚上的赏月晚会。

上周就是农历十五十六了,今晚应该只是普通的残月吧,你疑惑地问道,有什么要庆祝的事情吗。

是髭切的送行会啦,你可爱的近侍露出死鱼眼,仿佛你说了什么难以置信的事情——“不是你说髭切去平安界太危险了吗?”

“嗯,然后呢?这和赏月晚会有什么关系?”你伸了个懒腰,手里拿着的中性笔毫无例外又在洁白的袖管上添了一道不和谐的痕迹。

“大家一起帮髭切壮胆呗~啊,阿鲁基!都跟你说要戴袖套了,歌仙又要抱怨了……”你可爱的近侍连忙从办公桌的抽屉里拿出袖套,“就算不喜欢袖套,也不要穿这么白还不能多洗的衣服啊。”

“好好,我知道了。”你口头上应着,但根本没放心上,穿惯了阴阳师的羽织,对你来说就像刀子们的出阵服一样正常。你最喜欢看你的近侍刀因为你偶尔的小失误而着急的样子,超可爱。

这样认真地弯着腰,托着你的胳膊,为你套上袖套……你忍不住摸摸他的发顶,捏捏他的脸,撩开他的刘海,在额头上亲上一口。迎着他“又被弄乱发型”的哀怨小表情,你轻笑着亲了亲他的唇角。

“嗯?这是什么?”你可爱的近侍刀注意到你的桌面上正有一封拆了一半的信件,瞥见那显眼的“阴阳师”印记,他立刻警觉起来,“阿鲁基答应了参加晚会的对吧,不会食言吧?”

“这个嘛……”你单手把信从信封里抽出,瞄了眼便知晓了大致内容和时间,“并不冲突,别担心。”

“那就好~”你的近侍刀顿时放心了,开心地前倾过来抱住你的腰,把头埋在你的小腹处,去蹭小腹下方的凸出部分,“阿鲁基,今晚、等晚会结束……”

“好。”你揉揉他的头发,“可是清光,现在才上午。”上午二字加重音,你的近侍刀一副现在就想缠上来的模样——你明明只是担心房事多了,对他出阵会有影响,所以连着两个月没做点实质性的事情。

“摸一摸也不行吗?”你的近侍刀大胆地坐到你的腿上,在你的腿上轻轻磨蹭,“夏天好热的。”

“是你的出阵服和内番服都太严实了。”你伸手把近侍刀全年挂脖子上的红围巾拽下来,“尤其是你的围巾,哪有夏天还戴围巾的?”

“……这是人设啦人设。”你听到他嘟囔着反驳。

“衣服也该换一身了,先都脱掉。”你开始扒他的衣服,你可爱的近侍刀乖巧地任你施为,“看着就热。”

“去衣柜里左边第二层里拿一套短袖短裤的出来。”你指使脱的只剩小裤衩的近侍刀去拿衣服,并收获还以为已经上正餐的近侍刀哀怨的小眼神。

“唔,这样就像短刀一样了。”除了身高。身着白色连帽短袖衫和深蓝牛仔短裤,近侍刀站在等身镜前摆了个耶的手势,从镜子中看着自己暴露在空气中的大白腿,莫名有点兴奋——才不是只有短刀才全是腿呢!

“清光穿什么都很好看啊~”你毫不吝惜称赞,在你看来,你的近侍刀就是【可爱】的代名词。然后你看到你可爱的近侍刀转过身来正对着你——没有宽松的内番服遮掩,就显得有点鼓了。

“有点胀胀的。”知道你的目光所向,你可爱的近侍刀连眼神都没有飘忽半下,“难受嘛~要阿鲁基揉揉~”

你眨眨眼没说话。

“主公,吃午饭啦~”

人未至声先到,紧接着半开的门口出现了一个粉粉的小脑袋,是秋田。

“嗯,来了。”站起身来,你直接忽略了你的近侍刀突然爆红的脸色,自如地挽过他的胳膊,“今天有什么好吃的呢?”

“当然都是主公喜欢吃的啦~”小短刀萌萌哒地回答道,“而且……”

你可爱的近侍刀被小短刀突然停顿的话语吸引了注意。

秋田仰起头,纯真无邪的小脸上露出可爱的笑容:“主公吃饱了才有力气吃加州先生嘛~”

……

近侍刀加州清光,重伤。

👆

👆

👆

以为会有车的都是错觉。

评论(1)

热度(21)